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永和家具特賣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土城家具行造型椅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新店家具行櫥櫃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五股家具行沙發床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樹林單人沙發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板橋家具行沙發床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五股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假如夜空沒有星星,就如我失去了光明一樣,那樣的世界一片黑暗,一片狼藉。——題記                                                              每個安靜的夜里,我都喜歡倚在窗邊,默默地抬頭仰視天空,幾縷浮云在灰暗的夜空中悠悠飄蕩,在風兒的驅動下,游向不知名的遠方。暗色的夜空里居住著一位圣潔的女郎,每個夜里她都沒有睡覺的愿望,著一身潔白的衣裳,飄飄然令人癡狂,她身上散發著濃郁醉人的幽香,為夜空下正在熟睡的城涂抹上一層迷離的瑕光。      我棲身在這座城市里一間狹小的房間里,透過夜晚空氣里泛起的薄霧,依著窗框仰起頭,一幕幕都在我眼里涌現,然而卻始終沒有找到可以照亮我的眼的星星,安靜下來,才想到,那片璀璨的星海早已走出了我的視線,很久很遠。      如今的這座城,回不到從前,如今的這片夜空,不再絢爛。我的心忽然慌亂如麻,躁動不安,這片夜空沒有了星星,我就好像失去了光明,我的世界,突然變得一片黑暗,狼藉肆虐。      回不到的從前刻骨銘心。那年夏天,我與那座故城說了再見,隨爸媽來到這個陌生的地方,以一個孩子的眼光打探這個陌生的新新世界,我心里早已抑制不住的激動蜂擁而來,每天在這個高科技技術星羅密布的城市里左竄右跳,整個人都瘋狂的像神經病患者。然而,也許真的就像人常說的那樣“凡事三天熱潮”,幾天過去后,我對這座城再也提不起任何興趣,筆直的柏油大道寸草難容,規矩的社區布局毫無生氣,繁瑣的交通要則死板刻薄,冷漠的鄰里鄰外臭臉相迎……我漸漸厭惡了這里的一切人情世故,甚至我的一呼一吸里夾雜的空氣分子。我開始沒完沒了的想念那座故城,懷念那片絢爛的星海,它的一切音容笑貌都令我魂牽夢繞。      那座故城很安靜,每個夜晚,都是它最令人迷戀的時刻,籠罩在故城上空的那片星海,絢爛灼眼,令人沉醉癡迷。每個夜晚,我都會定點與星空相見,總會習慣性的坐在田間的地頭,看著璀璨斑駁的夜空下的麥穗,附和著清風在絢麗的星空下瀟灑的搖曳身姿,四肢揮灑自如,姿態柔軟嬌弱,甚是惹人憐惜。此時星星就像整個世界的眼眸,眼里閃爍著奪目的亮光,好像在很努力的把塵世的一切都容納在眼里,側耳傾聽著夜里萬物夢囈般的柔聲細語,將這一切美好埋藏在心底最溫存最肥沃的土壤里,生根發芽,然后開花。       那時,我總會伸出雙手,觸摸星空,柔軟的感覺會突然襲著我的手指蔓延到我身體里的每一寸肌膚,星星的亮光總會直射進我的眼,我想著,那一刻我的眼應該充滿了明亮與幸福,心頭有一股股暖流正在將我一點點吞噬,漸漸融化。多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溶蝕在夜空里紙醉金迷,沐浴在星光下醉生夢死,在明日第一縷曙光折射大地時隨星辰一起煙消云散。     故城的星際總是那么絢爛灼眼,然而,我早已回不去,我也不曾帶它離開,那它是否還在?我不清楚。      從窗外折射進來的光愈發顯得不真實,帶不給我一絲一毫的觸動與靈感。故城的那些畫面已在心底最深處定格,在現在的日子里,每每觸及,便不免傷逝過往,終不得不認知,很多事,很多物,很多畫畫面面,很難說再見,終究不再見。      心里空落落的置身這個房間,我從窗邊轉身回到房內,每一步走動都會在空蕩的心間留有余音,我懷念那片無所顧忌開得絢爛的星星,可惜如今,徒留一片空白與黑暗,這些空白由誰來填補,這些黑暗由誰來暈染,所有的力度都難以再勾勒以往的那片星海     窗外的風吹得我冰冷,有種語焉不詳的凄涼,我關上窗,閉上眼,疲憊從心的深處開始坍塌。我好像一個失明的孩子,我的世界充滿黑暗,看不見的一片狼藉。     我開始變得迷茫,我的天空,假如沒有了那片絢爛灼眼的星星,誰來替我照亮前方的路程?

一說到貢嘎青旅,去過的人總能滔滔不絕的有所見地。現在我一手敲著鍵盤,一手拿著大鍋莊的牦牛肉,細細想來曾在貢嘎青旅的點滴仿佛自己仍在那里未曾離開。 說起貢嘎,每次當我覺得自己是“長者”實習生的時候,狼叔總會嚴厲的說一句:“在我面前不要說你們年紀大!我都還依然年輕!” 是的,貢嘎就是這樣,會讓每一個來到這里的人忽略年紀、跨越種族的去分享。對,是分享!分享不同開心,分享不一樣的路上,分享不尋常的生平,分享著各個不同的人生。 從貢嘎回來一個姐們兒認真的跟我說,你做了我年輕的時候想做的事情。 剛到貢嘎 活動是日常,但日常并不全部是活動。 狼叔講,旅舍要把活動(戶外活動)常態化。嗯,這個常態化在我一連徒步五天的日子里,深有體會。 結果就是得到了狼叔說的認可。 可以去環貢嘎雪山啦。在休整一下午之后,第二天就跟著隗叔帶了三個荷蘭小伙伴上了江達溝(貢嘎戶外徒步1星難度線路)。這是我第一次爬山走野路。現在想來心情都是激動的很,我們找尋山澗的溪流來燒茶,我們挑逗著放養的野馬一起耍,我們見了小隱隱于山的高喇嘛…… 在我的認知中,所謂行千里路不在于路而在于路上的所見所聞所了解到的不同的人生觀,我也許不認同、也許會辯解,但我很愿意去了解這些不同的人生觀。 就如同高喇嘛對世界的認知,在我看來也是激進的,也許是我造詣不夠不能理解,但我感謝高喇嘛愿意與我們分享他的人生觀,他所認知的藏傳佛教。 第二天開始了正式的實習生生活。大多青旅招的叫做義工,在貢嘎,狼叔說我們是在學習做青旅義工的階段,還不能完全的叫做義工,所以我們叫做實習生。 眾所周知,我們貢嘎實習生的作息為兩天制。兩天前臺,兩天客房,兩天廚房,兩天玩耍。 兩天的前臺,主要難度是英語口語。像我這種四級都沒有過的人,居然講起了英語!求來店歪果仁的心理陰影。 其實剛進入實習生的狀態學習比較多,學著怎么處理訂單,怎么溝通客人,怎么回饋路線的咨詢。由于,來之前什么攻略都沒做,所以比較忙。 前臺結束之后,就到了客房,客房比較累也比較輕松,累呢是打掃衛生,輕松呢是基本十一點就結束了,就可以去玩耍了。我在客房的這兩天去了南無寺,還參加了藏式婚禮,我們店超帥的駕導甲瑪塔妹妹的婚禮。 來到廚房,吃了好多天小伙伴的四海八荒的手藝之后,我做啥?可樂雞翅?鹵肉飯?炒菜米飯?面條?但是依稀記得麥兜弟弟燉的牛肉丸子湯,飛機每次都蒸不熟的米飯,以及小蓓和小白做的超贊的飯菜。在此不得不說的是8月剛好是菌子的季節,松茸、獐子菌、牛肝菌、青菌、紅菌,狼叔帶我們認識了個遍,當然也吃了很多遍。 有很多客人來我們旅舍是因為我們有各種自己的線路,有車行更有步行。如果有一天你想說走就走,什么攻略什么食宿什么都不想去想,只想走。那你來康定住在貢嘎青旅就對了。 大草壩之行 先說說徒步吧,徒步的線路有很多。一星難度大草壩、江達溝。江達溝前面已經說過了,雖然有高人在山中,但作為徒步重點,不在于去獵奇高人的生活而是走在路上。 至于大草壩,推薦露營,我也是在大草壩第一次野外露營。 晚上躺在帳篷里,我會想,開著燈會不會把熊引過來?如果熊來了科比哥一個人能不能制服得了?我跟小白小蓓怎么跑? 事實證明,我想太多。穿過村子走上爬山之路,對的路也罷錯的路也罷反正都能走上去。走到樹林的時候基本就快到草壩子了,穿過樹林視線也變得開朗起來,整個康定老城盡收眼底。 你聽,在讀文章的你旁邊有汽車鳴笛,有城市的嘈雜聲響么?在山上,這些都沒有。有的只是鳥兒的歡快和馬兒吃飽了打盹的聲音。 大草壩上找塊空地,就開始搭帳篷。頭一次搭帳篷,總的來說還是挺簡單的。帳篷搭好了,就可以肆意的溜達了,到山邊看看吃草的馬兒、搶食兒的牛兒,順手揀點干樹枝以供天黑了生火來用,事實上,業余的我們并沒有把火點起來。 滿山回蕩著領頭馬兒脖子上鈴鐺的叮咚聲,愜意至極。如果幸運,天朗氣清晚上抬頭可見漫天如銀河般的星星,就這么坐一晚上也是不錯的感受。 雨中漫步雅拉 二星難度,有雅拉雪山以及蓮花湖。三星難度,五色海。在這里我以五天徒步的順序來敘述,即雅拉、五色海、蓮花湖。 雅拉雪山其實不是簡單一條線路能夠定論的,我們也并沒有走的很深入,到沙棘林也就返回了,不同的時光、不同的天氣對線路有著不同的感受。我們去雅拉的這天幾乎一整天都在下雨。依然沒有危險,所以大家不用擔心。 雅拉最大的意義在于它屬于原始森林的景觀,路上狼叔帶我們認識各種植物,酸甜口的八月瓜,在雨天能夠幫助點火的樹膠等等。 也許這才是要去徒步的意義吧。對于從小長在城市里的我來說,對自然的認識真的是太貧瘠了。 徒步五色海 當天從雅拉回來,狼叔就說,明天傾巢出動去五色海吧。五色海子,高山湖泊,海拔4100,垂直爬升將近1600,完美。于是,收拾行囊,整理衣物,定田涼粉,一切準備就緒。次日出發。 狼叔怕我們找不到路,把我們送到登山的起始。穿過樹林,走過草地,再穿過樹林,走上了磨刀梁子,也就是山脊,以前總看到山脊的照片覺得走在上面的人都很酷,原來自己走上去才體會到這是真的很酷。 整個康定城盡收眼底,大草壩也在眼底,一行人就這么在山脊上迎難而上沒有一絲畏懼。差不多中午開始下山去溪邊扎營準備吃中餐,不知是幸或者不幸,在我們遠遠看到一間生著火的小房子的時候天開始下雨,一行八人果斷去小房子里求借地兒躲雨。 原來是兩個老師傅在山里挖草藥,后來才得知這小房子也不是他們的,他們也是借住,這是大家公認的“公用”。他們大約會在山上待半個月左右,沒有電沒有信號更不見其他人。我們是意外…… 雨時而大時而小,我們就這樣十個人在小木屋里待到下午,老師傅得知我們要去五色海,看看天氣,跟我們說:“前面有個更大一些的屋子,有床,你們明天再上山吧,我帶你們過去。” 于是,就這樣我們經歷了貢嘎有史以來最豪華的戶外住宿,三張床,有干柴,有火塘,簡直完美。趁著雨停,劈柴,撿干枝,點火,燒水,煮泡面…… 天黑開始唱歌,美麗的小蓓歌聲跟人一樣美麗。 第二天,無雨多云,輕裝走上五色海之路,山澗的溪水雖然不是很寬,但很湍急。沒有橋,自己找路過河,沒有路,淌水過河。 八月的康定本就二十多度,到山上溫度更低一些,加上這里的溪水不比別處的溪流,是雪山融化的水,因此,格外的冰涼。終于到了五色海的邊兒上,整個海子在眼前呈現。此時的五色海對于我們來說,可能不單單是個高山湖泊而已了,在我們抵達五色海之際太陽露出了笑臉,一切都是剛剛好。中午十分撤離五色海回到小木屋,吃過午飯開始下山。 美麗蓮花湖 此時,已經是我連續徒步的第三天了,在五色海的下山路上,隗叔說,老師,跟你說個好消息,狼叔決定沒去蓮花湖的小伙伴明天集體去蓮花湖。 蓮花湖,現在已經因為旅游開發而封路了,我們也是旅舍最后一批去蓮花湖的成員了。蓮花湖的景致,第一眼讓我聯想到的就是九寨溝,想想幾年前去九寨就深刻的體會到九寨歸來不看水的感受。而蓮花湖要比九寨更豐富一些,除了湖泊,還有森林。 很多人說,到達蓮花湖看到月亮灣已經覺得不虛此行了。是這樣的!月亮灣上馬兒悠哉的吃著草,踏著平靜的湖水,三五成群。那安逸的感受,無以言表。 走過月亮灣進入林子里,景致又是不同,潮濕環境里被藤蔓覆蓋的參天植物,我們穿梭其中。時而路過奔騰的溪水,時而路過一湯溫泉池水。就這樣我們走到露營的地方,之所以在這個地方露營主要是因為旁邊有溪水可燒水做飯,另一側又有溫泉池子可以泡去徒步一天的沉重疲憊。 扎好營,生好火,煮飯。給力的大邱哥熟練的在淅淅小雨里升起熊熊火焰。飯后,開始準備泡溫泉。 兩個池子,女生在上面一些的池子,男生在下面的池子。泡完,皮膚簡直太光滑,比任何的沐浴露都好。 次日,輕裝走向蓮花湖。遺憾的是沒能穿越湖泊去湖的那一邊的人家蹭頓飯。 有話想說 就這樣一連走了五天,充分感受了徒步在路上!但貢嘎之行并未結束。 回到旅舍休整一番,繼續輪回前臺、客房、廚房。 感受著每個不同時間來的小伙伴,不同時間的相繼離開。感受著每個帶著不同故事的客人,不同的目的和目的地。 期間送了兩位去環貢嘎雪山的客人去起點,看著他們慢慢消失的背影,暗暗的許下下個假期的心愿。 而后又跟著狼叔去雅家埂探路,路沒修好,但故事已然準備就緒。草海、海螺溝、紅石灘等我。 每個人來康定,在貢嘎總會有不同的體會,但貢嘎依然是貢嘎,會一直在康定,傳遞給不同民族,不同信仰的人們青年旅舍的意義。向廣大的“青年”分享著不同的人生觀、世界觀。 跟貢嘎沒有再見,只有下一次見。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日落朋友圈文案 1.遠處的云霧輕拂過黛山,橘黃色日落點綴其間,有風經過,停在窗邊,這些美好的事物通通向我奔來,囑咐我要熱愛這個世界。 2.“我在黃昏寫上一封書信,載著落日的余暉和銀河的浪漫。寄給你,寄給溫柔本身。” 3.“星星會不會趁著人間煙火墜落的時候偷偷地去看星河和日落”。 4.“我喜歡日出日落的靜謐,愛著天空也深愛著你” 5.“等晚霞代替落日說過晚安,溫柔的月色就會灑到你的枕頭旁邊,代替我說一聲,明天依舊愛你” 6.傍晚的陽光金黃而遼遠,四季交替卻如此溫情,你遲到了許多年,可我依然為你的到來而高興。 7.好愛傍晚夕陽,落日黃昏。日出像新生,與我而言日落更如是。 8.聽聞黃昏是個浪漫主義者難怪夕陽會愛上它。 9.橘紅色的天空是今晚的星星要出嫁。 10.“我在販賣日落,你像神明一樣慷慨的將光芒撒向我,從此人間被點亮。” 11.“世界上美好的事物并不太多,傍晚時分灑在我眼里的晚霞,和二十幾歲笑起來溫柔到要命的你。” 12.“日落跌進星河里留給山川湖海的著迷長夜繁星的歡喜”。 13.“暮光四溢,濃云欲墜,似你蹁躚而來,落在我心上”。 14.愛世間溫暖事物,沿途為晚霞駐足。 15.好看的晚霞總在燥熱的晚自習上一半時出現。 16.我喝醉了親了風一下風把它送到你的臉上染紅了半邊晚霞。 17.把煩惱扔進夕陽里,和星星一起沉淪。 18.從黎明到黃昏,陽光充足,勝過一切的詩。 19.晚霞輕小,我踩著糖果似的云朵,朝著余暉,向你走來。月亮墜入云間星星點綴其中,神明販賣著落日,而你從銀河背后走來,帶著五彩晚霞的獨角獸一齊落入我的眼眸中。 20.我要帶你去看天邊的日落,一起去星河中漫游,緊緊地牽著你的手,帶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21.“日落尤其溫柔,人間皆是浪漫”。 22.喜歡拍晚霞的人一定是很溫柔的人吧,比如我! 23.“我永遠愛傍晚輕撫的微風和落日黃昏曉。” 24.云朵偷喝了我放在屋頂上的酒于是她臉紅變成了晚霞。 25.太陽不是突然落山熱愛和期待也是。 26.“晚風輕踩著云朵,夕陽深處有一家橙色的便利店,販賣著橙色與溫柔。” 27.天空羞紅了臉,直至日落西山。而你頰染緋紅,隨天色漸暗 28.我想和你一起生活,在某個小鎮,共享無盡的黃昏,和綿綿不絕的鐘聲。 日落朋友圈文案 1、不知道是因為陰天還是霧霾,黃昏時刻頭頂的天空成了天花板一樣的灰白。看不見太陽,四周卻是明亮的,仿佛步入了獨立于日出日落之外的拍攝現場。什么晝夜啊四季啊,都只是布景拆了再建,燈泡擰下又換上。密不透風的天空下,小碧池旁繁花水聲依舊,我們多么幸運,享受著人類成果,品味著鶯鶯燕燕的人造景象。 2、南方的天會分外藍嗎?人們勤勤懇懇來往于日出日落時分,你說那里的早餐有成千上萬種,還有你牽掛的南方姑娘,穿著初見時的舊衣裳。 3、凌晨的窗口失眠整夜以后,看著黎明從云里抬起了頭,日落是沉潛日出是成熟,只要是光一定會燦爛的 4、往往反反看日出日落落葉有紅塵,陸陸續續聽風起鳳落落得一身歸宿。 5、忙里偷閑的日與月。 6、因為我一個人看著這天地間的日出日落,已經很多很多年了…我很想找一個好孩子、陪我一起看…風涯 7、一起仰望,澈藍的天空,出岫的山嵐吧,我們可以遠觀近修,于日出日落,明月星辰,點墨山下的虹霓,煙村,也一同經風歷雨,經世磨礪,念念掛懷,展望時空中瑰麗多姿的山河,有多萬象更新,氣勢磅礴,也有多么婀娜秀麗,端莊靜美。 8、夏天有著遲暮的霞光正如晚來的你皆是笑意 9、和你一起看日出日落,和你一起看天上的星星,和你一起收集浪漫的氣息,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10、走過了山山水水,見過了風風雨雨,作者一直鐘情于日出日落。巴厘島的匆匆幾日,他也是早出晚歸,守候在海邊,捕捉朝陽的絢麗和夕陽的唯美。 11、我用一整晚的夜空與美夢換來清晨的朝霞和日出。 12、我做飯,你刷碗。我們一起看日出日落。清晨和夕陽下都是我們的影子。如此,安好! 13、說好一起看日出時的容顏,但中間只是起了一陣風,就留下我一個人看日落時的憔悴了。 14、執著于日出日落,奈何愛睡懶覺,看不到日出,群山層疊,追不到日落。 15、日出之美便在于它脫胎于最黑的黑暗。 16、著迷于日出日落,等黃昏。 17、午晚交錯時的紅霞,與我看著你時臉上浮現的一致。 18、曉看天色,暮看云。 19、留一份美景,多一份回憶!于日出日落同步,不留戀昨天,不追求明天,過好每一個今天就是最大的幸福! 20、疲憊的生活需要一個溫柔的夢想和一個久違的你。 21、這趟旅程總是在仰望天空,一次又一次驚嘆于日出日落,晴天霧天,星空極光的色彩與奇幻。 22、是清風是朝露是臉頰紅紅是非你不可 23、眼睛里面睡星星,心里面住太陽,日出之美在于它脫胎于最深的黑暗。 24、像日出一樣越來越好所有的一切。 25、愿你閱盡山海,覺得世間還是值得。 26、想找一個陪我看日出日落的人,一起看雨后彩虹,能忍受我所有的小脾氣,能帶來喜悅,帶走傷心難過。 27、你是藏在云層里的月亮也是我窮極一生尋找的寶藏 28、臨近之際,才發現炎熱中也有一絲涼意,夏季會有藍天,就好像霧霾沒存在過,斜陽、映照的云成為飯后之談,海鮮、蘸水相互遷就著,對此沒有產生好感,不知從何起,鐘意于日出日落,可能值得等待。 29、愿自己無論何時何地,都有一份歸屬于日出日落的安寧感,想做的事就去做,想見的人就去見。 30、日出日落月望月朔沉寂的繁星會在夜空泛起微光而生活向我襲來的黑暗會讓我更加閃爍 日落朋友圈文案 1.黃昏中的霞光輕撫琴弦奏響一曲溫婉的歌,輕牽夕陽擁心共舞共譜一曲愛之戀歌。 2.黃昏中總有不變之等候,晚風中總有永恒之期待,寂寞時總有孤獨之身影,想你時總有想思之淚滴。 3.每天,落日以終古不變的姿態向下墜,它磕在大山刀樣的角邊上,碎了。碎片飛濺起來,漸漸變成盞盞明燈,讓世界上的一切變得格外分明。 4.夢幻般的金色頂在頭上,遠處的山披上了金紗,一切一切都是金黃金黃的,就連自己呼出的氣息也像受到了感染。我這才意識到,已經傍晚,要日落了。 5.那年梨樹下,夕陽滿地,花開一季。我年幼稚嫩,站在夕陽里,看你路過的身影和回眸的眼神。 6.那是一個溫和而軟化了的黃昏,空氣中一片溫和、芬芳。 7.你說的最美,是藏在屋后的夕陽。我的最美是夕陽照在你的臉上,而我恰好看到了。 8.疲倦的月亮躲進了云層休息,只留下幾顆星星像是在放哨。 9.日落滄海看夕陽,萬丈霞光譜輝煌。輕嘆美景難留住,只因月色要鋒芒! 10.日落之際,天空一片深紅色的云靄,映照在水面上,把河集成了薔薇色。 11.夕陽的光線像是被風吹散一般迅速消失,正如同再也回不去的美好年華。那感覺,像是一個時代最后的劇終。 12.那年華滴滴答答聚沙成塔,轉眼又是一場秋冬春夏,猶記得黎明就已然夕陽西下,回憶里分分秒秒都美得不像話。 13.又見夕陽,夕陽好美,它紅紅的臉映紅了半邊天,它大大的眼睛,放射光茫。將世界籠罩在它的溫暖之中,將黑暗的角落照亮。 14.叁千發落,白了少年頭。落寞夕陽,一曲莫瀾滄。惆悵眼,看繁華落盡。滄桑情,曦秋風蕭條。 15.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晚風拂柳笛聲殘,夕陽山外山。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一壺濁酒盡余歡,今宵別夢寒。 16.夕陽西下,是我最想念的時候,對著你在的那個城市,說了一聲:我想你,不知道,你是否聽得到。 17.夕陽的余暉灑在路旁的法國梧桐樹上,同時也灑在少女落寞的背影上。 18.一道亮麗的夕陽風景,美在夕陽—美在夕陽中絢麗的舞姿,美在夕陽中依然有執著的追求! 19.那年梨樹下,夕陽滿地,花開一季。我年幼稚嫩,站在夕陽里,看你路過的身影和回眸的眼神。 20.又見炊煙升起,暮色罩大地,想問陣陣炊煙,你要去哪里,夕陽有詩情,黃昏有畫意,詩情畫意雖然美麗,我心中只有你。 21.夕陽余暉,夏季之醉,徐徐清風,月末心扉,星光夜色,完美點綴。 22.夕陽不只是夕陽,它所包含的意思有誰能懂多少,而我呢,只讀懂了它的一小部分,夕陽有時并不代表著死亡,有時也代表著希望。 23.一滴晶瑩的淚珠以唯美的方式墜落在書簽上,夕陽余暉,溫柔了這一滴淚水。 24.日漸西山,陽光的余輝照耀在這城市之中,顯得荒涼而慘淡。黃昏的夕陽,給人的,是一種生命終結的悔恨和夢想幻滅的悲傷。 25.曾希望和你慢慢走在夕陽下鄉間小路上,當希望變成奢望,留我一人染上那夕陽的余暉,帶著對你的想念迎來黑夜,留下傷心的淚水。 26.當夕陽遇上春天,有著說不出的微妙美感;當夕陽遇上春天,它便有了長久的依戀;當春天追上夕陽,攜手瞻望,那,便是晴天。 27.你說的最美,是藏在屋后的夕陽。我的最美是夕陽照在你的臉上,而我恰好看到了。 28.三千發落,白了少年頭。落寞夕陽,一曲莫瀾滄。惆悵眼,看繁華落盡。滄桑情,曦秋風蕭條。 29.秋風和藹,樹影窈窕,寬廣的玄武湖有如一面碩大而光滑的鏡子,在夕陽余暉的照耀下,閃爍著金色的光輝。 30.天空從青蒼色漸漸變成鴨蛋一般的湖綠色,一種幽靜的暮色暗暗地圍攏來。 31.我愛日出時的朝氣蓬勃,但我更愛落日的溫柔與成熟。他給人一種安慰,一次愛撫,一股重生的勇氣與力量!我愛落日,我贊嘆落日之美…… 32.我知道一定也會有人來找我,他浸在夕陽里柔情的望向我,風度翩翩,滿目朝霞,可是阿,我卻還是想跟你走,就跟你,隨意的去流浪… 33.我坐在椅子上,看日出復活;我坐在夕陽里,看城市的衰落。 34.夕陽還未落山,天空是一種暖暖的藍,一縷又一縷的流云,像是金魚的魚鱗一般飄在天上。 35.夕陽美如畫,清風醉晚霞,溫婉擁雅韻,墨色度芳華。海天一色間,暮色浴群山,蒼茫霧輕拂,碧藍接天映。 36.夕陽西下,學校沐浴在余暉的彩霞中,同學們三三兩兩地在校園內漫步,晚風徐徐送來一陣陣花草的清香,使人心曠神怡,更覺夕陽無限好。 37.夕陽最后的絢爛,晚霞鋪了半邊天空,河邊的樹全被映得橙紅,河面上波光粼粼,泛著點點的銀光,殘破的小橋孤零零地橫跨在岸上,在河面上投下婉約的倒影。 38.又見炊煙升起,暮色罩大地,想問陣陣炊煙,你要去哪里,夕陽有詩情,黃昏有畫意,詩情畫意雖然美麗,我心中只有你。 39.月光不變,但人會變。她已不是中秋的主角,但愿我們都知道這是繁華背后的代價。 40.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晚風拂柳笛聲殘,夕陽山外山,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一觚濁酒盡余歡,今宵別夢寒。 41.只是因為戒不掉與你一起的時光,所以怨今天又是夕陽。只是因為戒不掉與你一起的時光,所以恨人間太匆忙。 42.望著黃昏,感受黃昏,讓我憂郁的心一次次在夕陽下放開,天漸漸暗淡下去,然而我卻發現這時的夕陽更加紅,像火燒一般,啊!黃昏,是否你不認輸,即使自己已沒有了當初的光彩,但還期待著努力揮灑自己的心夢。 43.夕陽已漸漸走遠,要下的山的那一邊,我伸開雙臂,想要擁抱夕陽,我向著太陽下山的方向奔跑,想要留住它的光亮,可夕陽還是離我越來越遠,是我的眼睛所看不到它的地方。 44.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多少年來我一直鐘愛的那輪落日,只是那種癡癡的喜歡;就如同年輕的少女遇上心儀已久的王子那樣的癡情。說不出為什么,也許是因為當看到遲遲不肯落山的夕陽總有一種對英雄遲暮的點點惆悵,年少的我們為了心中的夢想。 45.喜歡格子里的陽光,夕陽落幕的時候,把它折斷,橫臥在樓道里。現在看到這幾行字:弟兄是血與淚的,你有時候很傻,弟兄有時候不需用說出來,我認可你,你知道嗎? 46.時光,終究無法凝結,夕陽最終歸去,萬物也被黑暗吞噬,然而,黑夜與白晝交替,希望之光,也會再次升起,我會銘記一切,或微笑,或悲傷,夕陽沒入地平線剎那的絢麗,是我此生,遇見的,最美的風景。 47.今天不早了,黑云悄悄侵入天空太陽一定是急壞了,越發的紅,拼命地往西下落,不一會兒就只留下了一個月牙似的邊。黑云見太陽躲了便更加囂張,霸占整個天空,絲毫不肯露一點。太陽則早已沒了影子,只留下了一圈殘留的金光。 48.夕陽西下,落日的余輝射向那點瑣碎的烏云上,如同灰姑娘穿上了漂亮的水晶鞋,整片天空霎時明亮了起來,讓人心曠神怡。一塊塊火燒云層次分明,顏色由西向東逐漸變淡。 49.夕陽,噴涌如血,火紅的如此肆意、張揚,似乎在迸發全部的力量,來將這世間的塵囂滌蕩。兵馬嘶嘯,風烈寒槍;終于,它收起了最后的一抹殘紅,我閉上眼,感受這天地之間的靜寂,恍惚中,仿佛聞到一股淡淡的花香。 50.太陽收起刺眼的光芒,變成一個金燦燦的圓球,周圍的云更加絢麗多姿,時兒像小狗,時兒像小鳥,時兒像桃花……遠處巍峨的山丘在夕陽映照下仿佛涂上了一層金粉,顯得格外瑰麗。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新北家具街單人沙發訂製
新北板橋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 新北新莊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 台中北屯閱讀區家具傢具行新北板橋家具行沙發椅工廠直營 新北五股家具店工廠直營 新竹軟裝居家布置評比

arrow
arrow

    s67z55f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