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五股家具行書桌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三重家具行沙發家具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樹林家具行客廳組合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新店家具行吧臺椅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新莊家具行電視櫃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永和三人沙發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蘆洲家具行餐桌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零點二十三分,夜,突然變得寂靜起來,只有,那些瘋狂的游戲者,在呼喊,在拼殺。許多鍵盤的聲音,真的像是戰場上的刀槍,浴血,廝殺。唯獨我一個人用手指敲擊著鮮活的文字,訴說著夜的美好,夜的美麗,夜的安靜和溫柔。知了早已安靜的進入了夢鄉,螢火蟲也不再閃閃發亮。只有窗外的風聲清晰入耳,透過玻璃,能看見遠處的霓虹閃亮,只是不能和天邊的星星連成一片。也許路燈會有遺憾,每天都會仰望著頭,傻傻的想著,什么時候才能像星光一樣照亮大地,點亮人的心房。天上人間,為什么不能隨它所愿。就像此刻的你我,隔著電腦熒屏靜靜的相對望,溫柔的言語,不能代表那綿綿的牽掛。一個個跳動的文字,更不能宣泄彼此的思念。       眼前的這個男人,顯得有些憂郁。凌亂的長發遮住了眼角,卻遮不住那張堅毅的臉。只是曾經年少輕狂的面容,變得更加成熟。不再懵懂無知,不再任意揮霍別人給的愛和關懷,眼光流露的情感,可以是最真誠的愛戀,也可以是最長久的牽絆,嘴角揚起壞壞的笑,依舊顯得那么的青春,那么激情。目光甚至可以穿過千山萬水,漂洋過海的看見你的樣子。看見遠在天邊的這個女人,就像在眼前,在心間。憂郁的美,似牡丹,雍容華貴,似蘭花,高貴典雅,似百合,一塵不染,似玫瑰,妖嬈嫵媚。她可以懶懶的躺在床上,玩弄著毛絨玩具,也可以傻傻的坐在電腦旁,吃著棒棒糖。也可以喝上一杯咖啡,一杯果汁,安靜的等著什么。一個人,一段情,一篇心情日志,一個未來,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和虛幻卻值得期待的現實。兩個寂寞的人,正在用一個個文字交換幸福。孤獨此時會很難過,世間多少癡男怨女為了那份難熬的孤獨而變的頹廢。多少紅男綠女為了這份落寞的孤獨而變得難言歡笑。而這個夜,孤獨卻再也不敢肆意橫行,不再夜里游蕩漫無目的的尋找那些傷心人。一切只是因為,這個男人的胸懷讓它害怕,這個女人堅守的執著讓它恐懼。       零點五十五分,這個男人依舊在敲擊著鍵盤,訴說著思念。而那個女人早已在等待中甜美的進入了夢鄉。像個孩子,清純得讓人心疼。伸出雙手,想要輕輕的撫摸她的臉,吻一吻她的額頭。但是一道熒屏,卻殘忍的阻擋了這份體貼。不安的心,變得更加難過,淚水似乎快要模糊了我的視線,看不清遠方的風景和身邊的那些人。但是,透過眼淚的余溫,卻能看見你的容顏,就像是夢中從未見過的那一片白樺林,在白雪皚皚的時候,才盡顯美麗。你夢中的喃喃細語,又是為了誰,又能為了誰。不明白,為什么會讓這惱人的思緒刻畫出你的樣子。       這個夜,因為有你,所以不再沉默。遠在天邊的思念變得不再遙遠。一顆顆冰冷的眼淚,幻化成一紛紛關懷和牽掛,瞬間融入到了內心深處。不求什么,只求擁有,擁有這一份難得的至真至渝。       不想說,晚安,言不由衷。執著的人守著不知所錯的情和不安的歸宿。。。。。。。。

一個人凄涼的句子 一、嘴上說著你已對我無關緊要,每當聽到有關你的消息時,像極了空氣飄來夾雜著胡椒粉的氣息,一碰就流淚。 二、真想帶你去見見從前的我,這樣你就知道,你的出現,究竟怎樣改變了一個人。 三、我再也不會像當初那么愛你的去愛另一個人,不期望,也不會有失望,感謝你的出現,夠我余生的回憶。 四、生命是一場又一場的相遇和別離,是一次又一次的遺忘和開始,可總有些事,一旦發生,就留下印記,總有個人,一旦來過,就無法忘記。 五、傷心不等于說你永遠不會成功,郁悶不等于說你的人生是個杯具,無助不等于說全世界都拋棄了你。 六、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里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七、你知道熬夜抽煙喝酒傷身體,你知道半夜里哭泣沒有人會搭理你,你知道抓緊一個人不放手很不容易,你知道愛一個不愛你的人沒結局,總之到最后傷害的都是你自己,沒關系,咎由自取的東西,誰可憐你。 八、很久以后才知道,原來和有些人最好的結局,就是互相杳無音信。 九、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十、愿你余生沒有孤獨烈酒,迎著風走,去留也自由。 十一、有時候,微笑就像創可貼,雖然掩飾住了傷口,但是心痛依然。 十二、感情就是這樣,我失望到頂點后,就再不會回頭了。不是不勇敢,也不是怕受傷,只是覺得自己不該為了一個錯的你,再繼續做錯的決定。畢竟,你有你的執著,我也有我的灑脫。 十三、雨劃過我窗前,玻璃也在流眼淚,街上的人都看起來,比我幸福一點。 十四、在拒絕這件事上,越簡單越好,明明是別人需求自己幫忙,解釋半天變成自己虧欠了別人的感覺,幫得上,想幫就幫,幫不上,就拒絕。人際交往,簡單明了有時最恰當,懂得拒絕,活得不糾結! 十五、讓我心碎,你做得比誰都到位。所以我以為終有一天,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舊歌,我的眼淚就下來了。因為這首歌,我們曾經一起聽過。 十六、真心就不要隨便拿出來喂狗了,就自己揣著好好生活就好了。別對無關的人抱啥希望,沒意義又一場空,留下的只有自己的苦澀。 十七、原本以為我能將美好的回憶妥善打包,到頭來卻發現我能攜走的只有虛無。 十八、時間,不一定能證明許多東西,但一定會看透許多東西。越來越覺得,照顧好自己,不給別人添麻煩,是成長重要的一步。 十九、如果有一天你怪我沒有好好愛著你,你要記得是你沒有好好珍惜過我。謝謝你的無情,鍛煉了我的絕望。 二十、把孤獨喂飽,把回憶鎖好,對溫暖擁抱,與孤獨和好。 讓人淚奔的凄涼的句子 一、每次崩潰的理由別人看來是小題大做,只有自己心里清楚這根稻草到底壓垮了多少千斤重的難過。 二、當有人突然從你的生命中消失,不用問為什么,只是他或她到了該走的時候了,你只需要接受就好,不論朋友,還是戀人。所謂成熟,就是知道有些事情終究無能為力。 三、從特別關心到取消,從聊天置頂到取消,從單獨分組到大眾分組,從都是你的名字的地方到刪除,從互相關注的軟件到取關,從哪里都是你的東西到清空,后來我的生活里再也沒有出現你。即使心里有萬般不舍,也明白這輩子只能陪你走到這了,不在一起就不在一起吧,反正一輩子也沒那么長。 四、有些人,在不經意間,就忘了;有些人,你想方設法,都忘不了。 五、互注視著對方,第一句話需要多大的勇氣才能說出口。 六、我有一萬種想關心你的理由,卻缺少了一種能關心你的身份。 七、大概一個人久了,可以忍受的孤獨指數也在不斷增加。那些過去以為兩個人一起完成才最浪漫的事,慢慢的我都自己去實現了。 八、有時候,你留戀念念不忘的情,別人卻轉身就忘;你銘記信誓旦旦的愛,別人卻新歡在懷。你以為的非你不可,在別人那是沒你更好;你所謂的我最重要,在別人那是嗤之以笑。人生最尷尬的事莫過于,高估了自己在別人心里的地位。 九、明明想念的不得了,卻還要裝出一副很淡然的樣子,自己想想都覺得心酸。 十、不想活在記憶里,那個陰暗的角落,總有什么在悄悄咬噬本已受傷的神經,多少了脆弱的弦就這么斷了,就這么硬生生的扯了痛感,卻也只能一個人低低的哀嚎,不想讓人知道,那個曾經把你捧在手心的人更不會知道,因為是他把你扔在了絕情的懸崖下。 十一、或許總要徹徹底底的絕望一次,才能重新再活一次。 十二、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里去,你會看到那里全是你給的傷悲。 十三、在無數個睡不著的晚上,我相信會有很多人,習慣性的開始閉上眼睛,安靜的想念一個人,想念一張臉。會想起以前一起說過的話,一起走過的路,一起的所有一切,一個人會傻笑,然后是無比的心痛。或許,最美的事不是留住時光,而是留住記憶,但愿,時光,只如初見。 十四、你自己在情愛里扎得那么深,總以為別人的云淡風輕都是裝的,別人的若無其事都是逞強。越念越癡,越奔走越迷茫。世上啊,他離了你能活得很好,別人離了愛情也是尋常。唯獨你,自己站在迷路的林子里,除了滾滾驚雷,聽不見一點聲音。 十五、不是我不記恨,不是我不在意,不是我全然忘記了,是每當心里隱隱作痛難以忍受時我只能告訴自己算了。 十六、失戀不是失掉一段愛情,而是你失掉所有關乎未來的構想,親手拆掉一所在你心中完全完美溫暖的房子。 十七、原來有些你自以為很重要的人,你不聯系他,他就真的永遠不會聯系你。 十八、忘不了你給的凄涼,忘不了我給的絕望,卻也永遠的記住了你給我的堅強,記住了你留下的生活向往。 十九、很想主動聯系你,很想關心你,很想知道你最近過得好不好,也很想緊緊的抱著你并告訴你,我很愛你很想你,但是有些愛,只能止于唇齒,掩于歲月。 二十、你每天熬夜的時候有沒有想過,你喜歡的那個人已經打呼嚕了,而且夢里沒有你,醒了也不會愛你。 一個人心累了凄涼的句子 1.心累了,也就什么都不想解釋了! 2.越長大就越明白,你需要的不再是瘋狂的愛情,而是一個不會離開你的人。 3.真正愛的人,哪怕再看一眼都想擁有,你以為說了分手就能不見面,你以為說了再見就能不想念,深愛過的哪里說忘就能忘。 4.愛很奇怪,什么都介意,最后又什么都能原諒;眼睛為她下著雨,心卻為她打著傘,也許這就是愛情。 5.大概所有的說不清的順其自然,到最后都有說得清的分道揚鑣。 6.風決定了蒲公英的方向,恰如人生,看似自由,卻身不由己。 7.多少玻璃心的天才死在了被人吐了兩句槽就跳腳的路上。真正的內心強大,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而不是活在別人的眼中和嘴上。 8.成熟就是,以前屁大點事就多愁善感,現在即便千山萬水,單槍匹馬也可以應付得來。有的路,你必須一個人走,這不是孤獨,而是選擇。 9.做人,人品為先,才能為次;做事,明理為先,勤奮為次。 10.所有關系變淡的原因,一個不說,一個不問。 11.年齡大了,電話也不響了,微信也沒人聊了,好友越來越少了,日子過得是越來越清凈了。 12.很多事情都是水到渠成的,急不得,躁不得。任何美好的狀態都不會輕易降臨。等吃夠了當下的苦,未來的甜才會順理成章地來,你也才能心安理得地享受。 13.歸零,讓壞的不影響未來,讓好的不迷惑現在。 14.偶爾想念我的童年時光。無憂無慮,沒有責任,沒有心碎,沒有傷害,沒有疼痛。 15.人生何必如初見,但求相看兩不厭。 16.要多多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做一個閃閃發光的人。 17.“你說喜歡一個人是什么感覺?”“乍見心歡,小別思念,久處仍怦然。” 18.人在低谷期的時候太容易戀上一個正在對自己好的人了。 19.當一個人與你不在一個頻率上時,就算你說的每一個字都有道理,他也聽不進去。而且,你說得越有道理,他就越覺得你很煩。 20.當有人傷了你的心,一定會有另一個人在等著為你修補。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1 上月初,老同學負責的一個工地項目開工,我推薦表哥去他那里做事。正缺人手的他,在面試時只簡單問了幾句,就拍板定了下來。我替表哥開心,他總算又找到工作了。 不料就在前幾天,老同學打來電話,說自己負責的這個項目事多錢少,要不請表哥另謀高就?我再三追問,老同學才說出真相:給表哥安排泥瓦工、油漆工,他嫌臟;做防水又不夠細心,擅自減少涂刷次數,差點影響到下一個工序;表哥吹噓自己做過電工,要求換崗做電路,結果他的一知半解差點釀成事故。 我一邊跟老同學道歉,一邊對表哥頗感無奈。其實,表哥人挺聰明,就是不愛用功,老覺得自己是做大事的人,對工作挑挑揀揀:覺得跑外賣、送快遞都是小錢;拜師傅做裝修,太屈才;親戚介紹一份學廚的工作,他嫌一天到晚都是油煙味。眼看已近不惑之年,還是沒有一份像樣的工作,家人甚是著急,勸他認真學門手藝,可他總說不用急,再等等,自己是“大器晚成”的命。 就這樣,他一邊沉溺幻想,覺得自己未來不可限量,一邊卻在使勁蹉跎歲月。殊不知,就算大器晚成,也要從當下開始發力。如果當下不打好基礎,何談未來的不可限量?自以為是的“大器晚成”,不過是空中樓閣罷了。 2 說到大器晚成,就想到我們村里的陳叔。20多年前,我們當地開始發展旅游,陳叔響應號召去學旅游管理專業。村里的人很是意外:一個嘴笨的人,居然去學旅游專業?太高估自己了吧! 不管別人怎么不看好,陳叔一門心思學專業。好幾個同去的小伙伴中途當了逃兵,但陳叔有始有終,3年后拿到畢業證,當了導游。 干導游,看著風光無限,但整天風吹、雨淋、日曬,常常半夜去接機,節假日加班更是常態。過了新鮮期,同批入職的很多同事都“撤退”了,可陳叔憑著一股勁兒留了下來,但是因為經驗不足、屢遭客人投訴,也沒少坐冷板凳。 一晃幾年過去了,就在村里人都快遺忘陳叔的時候,他以市里金牌導游的身份出現在電視上,在村里引起不小的轟動。原來,這幾年陳叔不斷提升,從生疏到精通,慢慢打出了自己的金字招牌。 就在這時,陳叔再次刷新了大家的認知,他辭職創業了。開發旅游新線路,從導游到調研,從接待到外聯,陳叔幾乎干遍了所有工種,就這么在一步一步的摸索中不斷前進,現在成了一家旅行社老總,迎來了人生的高光時刻。 陳叔從不被看好的村里娃,到屢次被投訴的“打工仔”,再到如今風生水起的老板,他用時間和努力向大家證明:有一種成功叫大器晚成。 3 人們常說“夢想不怕遲,大器不怕晚”,但每一個大器晚成的背后,都離不開“一分耕耘,一分收獲”。人之一生,我們不怕被人看輕,也不怕暫時失意,真正怕的是自己一直無所事事,還安慰自己是大器晚成。 許多我們耳熟能詳的人,都曾有過默默無聞甚至窮困潦倒的時光,但他們并沒有固步自封,依然一往無前、蓄積實力,才為最終的一鳴驚人打下扎實的基礎。 在人生的道路上,不管是名人大家,還是我們普通人,永遠沒有等來的成功。大器晚成可能是我們人生的一種結局,但它絕對不是我們蹉跎當下的理由,更不是為自己碌碌無為所找的借口。 要知道,未來很難預測,但當下的努力卻是可控的。與其總是眼巴巴地等著未來奇跡的誕生,不如從現在開始發力,耐得住寂寞、受得了辛苦,做好一切準備去迎接時間的饋贈。 >>>更多美文:心靈感悟


新北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直營
新北五股家具行沙發椅訂做 新北板橋家具店客製化 台中軟裝潢布置評比新北樹林家具行吧台椅工廠直營 新北永和單人沙發客製化 台南軟裝設計傢俱行評比新北三重家具行床墊工廠 新北板橋家具生活館訂做 台中北屯軟裝潢居家布置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55f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