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樹林家具行鞋櫃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新店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新店家具行床邊櫃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三重家具行櫥櫃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樹林家具行和室椅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新店家具行書櫃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蘆洲家具行主管桌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對任何人都不能傾心,最后被重重的傷害的只能是自己,經歷過時間的考驗也不能說明什么,人都是善變的,兩面人也都不少,敏感的男人總是活的很累,會因為別人有意無意的一句話影響到一整周心情,會自己經常胡思亂想搞得自己一天的抑郁寡歡,變的話少,應該慶幸自己是個感性的男人么? 用平常的外表掩蓋自己空虛的內心,裝得好像一切無所謂其實所有事情都憋在心里不能發泄出來,這酸爽,想快點結束高三其實又舍不得那些朋友,想開始新的生活又被現實拖累,每天做著同樣的事說著同樣的話見著不同的人,說出去的每一句話都要3分斟琢6分灑脫,保留一絲心機,自己多想,被自己多想,曾經舍棄掉自己的朋友圈想擺脫心機火海卻發現新生活不過是舊生活的翻版。 真的羨慕那些神經大條的人,什么事情都影響不到自己,想想不難,其實是對自己不可能,對于感性的人來說,朋友越多煩惱越多,多一個人多一件心事,少一個人多一件心事,心里有上萬塊石頭懸在心口,想通一件心事就會落下一部分石頭,多一件心事多一部分石頭,隔三差五就會有新的石頭懸上去舊的石頭卻很久落不下來,抓耳搔腮被一件件心事折磨的受不了的時候,戴上耳機當是一次性的解藥,好受一會兒。 有時候連服解藥的心情都沒有,憋死在心里,用漫長的時間慢慢解開自己的心結,在心里打了多少個死結,已經數不清了,葡萄成熟時,從初一聽到高三從來沒覺得厭過夾帶著記憶每一次都有新鮮感,感性100%敏感71都是每天的狀態,當然男人的意志是不會讓我表現出來在臉上,只能讓它當個小尾巴蹲在下面發怵,搖搖晃晃的內心,虎頭虎腦的身體只有年齡記錄自己的每一年。 從來都不是算是樂觀的人,一不小心看到自己不想看的東西聽到不想聽的聲音,想忘忘不掉,越想忘掉,在心里越猖獗,被冰絆倒幾次知道難受但,還是容不住敏感的內心感性的腦袋,身體重重摔下去,戴上面具,狠狠罵醒我,有規律沒節奏的日子天天都在過,2014高三的過程還沒經歷完,總會有心酸的人和事不定時的一一出現在你面前在用不經意的答案狠狠的打你臉,知道他只是不經意的,知道自己是想的太多,可是不愿意承認赤裸裸的事實,所以束手單調改變自己的思想身體,開始不愿意穿的花花綠綠多姿多彩,黑灰是我的顏色。 想不通某些事情仿佛整個世界都是電影的倒帶,早已經想好的人生觀世界觀全變成空談,像只無頭蒼蠅在漆黑的夜晚到處亂撞,頭破血流也不能停止下來,敏感的內心感性的腦袋操縱著死尸一般的身體在木偶的世界里活動,被冷落過,被無視過,絕望過,失望過,傷心過,難受過,也曾經偶爾看到希望的火種,微弱的光琢磨不住,想要好的全部沒好,想要壞的全部壞掉,敏感的內心感性的腦袋。 我天天想的就是這么多,沒有辦法停止下來,不能停止下來,心情不好的時間段話也很少,時間也很多,一直墜落填補空虛填補空洞,一路婆娑,總是感覺在被別人敷衍敷衍,是自己想得多了是別人想得多了,我都懂什么才叫做成熟,謊言做著黑色的夢,難過走入漆黑,當我的心被搞亂了。 其實知道想通就好,太細的神經卻在隱隱作祟堵在心口,內心總有一些壓抑著自己東西,可是很少發覺,很多情緒沒有來源,大多數是突然想起,沉淪的心經常失蹤在自己的視野里,難過的時候抒情的旋律加上兩遍走馬燈,療傷效果很一般,不是樂觀的人常常變的憂郁,難過的時候不想多說話,好像已經不愛當時讓我墮落瘋狂LoL,三天小件五天大件有搭沒搭好像暫時磨平冬天18歲的菱角,想克制,沒辦法克制,我在想我在想我在想什么,腦袋空空的,脹滿了東西,心情是不怎么好,經常的,每次的,也會是有新的感覺,當我的沖動又犯了。

詩人洛夫先生的大名,在大陸時好像聽說過,但印象不深。來溫哥華后,與畫家李默先生談論詩時,他常提起洛夫,他對洛夫的文筆十分推崇,叫我讀讀他的新詩,當時我正迷戀于近體詩和對聯,心中沒有空間容納新詩。最近,翻譯了一些英文詩,因有部分是用自由體翻譯,所以希望接觸一下新詩。 經李默先生介紹,有幸拜訪這位仰望已久的大師級詩人。洛夫先生與我之間的年齡差距超過四分一世紀,作為一個后輩,拜訪一位名聞中外,境界高深的詩人,真擔心自己能否跨越年齡與思想的鴻溝和他溝通。沒想到,見到洛夫先生時,我的憂慮被他平易近人,和藹可親的談吐一驅而散。我們一見如故,沒有客套。一坐下,我便拿出以前的發表過的近體詩、對聯及最近的譯詩請教他;他也把他最近寫的幾副對聯與我分享。 想不到,洛夫先生除了精于新詩,對古典文學的研究也頗為深入,書法的造詣也非常高。 洛夫先生的家,可以說是一間藝術館,一進門,一陣墨香撲面而來。迎面是一塊刻著“雪樓”二字的大牌匾,它是畫家李默先生的行草木刻作品,綠色的字體蒼勁挺拔,頗有翠竹傲雪之氣概。大廳近處懸掛著唐代高僧貫休的名聯“滿堂花醉三千客,一劍霜寒十四州”。從古樸飄逸的隸體中看出,其書法功力不下五十年。洛夫先生說,這是他的書法老師的墨寶,他現在已年過九旬。大廳深處則是洛夫先生自撰自寫,具有新詩韻味的對聯: 秋深時伊曾托染霜的落葉寄意 春醒后我將以融雪的速度奔回 該聯用行草書寫,柔情密意、自由奔放、一氣呵成,既有落葉般的灑脫,也有融雪般的流暢。這是洛夫先生比較偏愛的作品,此楹聯是他回大陸時特地請一位木刻家刻制的。 不知老師不介意我的直率,還是覺得我們在論詩時的投契,雖是第一次見面,他就主動給我送了一幅不帶外框的行書墨寶(《念奴嬌-赤壁懷古》末五句)。洛夫先生說,它曾參加列治文某書法展。前天,又把我為他改了一字的五言聯,寫成行草送給我。詩人的慷慨,簡直讓筆者受寵若驚,激勵著我對詩歌方面的探索更加努力。 最為榮幸的是,洛夫先生還特別邀請我參觀了他的書房。還沒進去,門前走廊地毯上鋪滿的一幅幅剛完成的書法作品,已在一旁列隊歡迎我的到來。這些具有云之飄逸、水之流暢、龍之飛舞的行草大字,把我引進他的房間里面,此刻我才醒悟,雪樓的幽香就是從這里飄出。 書房樸實無華,除了一張大書桌、一個大書櫥、一些文房四寶和墻上懸掛著的書法作品外,幾乎沒有什么多余的裝飾。書櫥上的空間,差不多全被他自己的作品和別人研究它的作品所占據。主人的著述甚豐,光是自己的詩集就有二十多冊,還有幾本散文集、幾本評論集、幾本譯作;另外由他主編的、和別人共同主編的詩集,以及入選他作品的詩集更是不可勝數。洛夫先生這幾年來流傳海內外的不少書法作品,已經出版的散文集《雪樓隨筆》和即將問世的,洋洋萬言的三千行長詩《漂木》就是這個雪樓的偉大產物。 雪樓不僅是洛夫先生的文藝工場,同時也是文人雅士聚集的沙龍。在這里,主人會見和接待了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騷客:本地的、中國大陸的、臺灣的、美國的、加拿大其他地區的……此外,洛夫先生還每月一次,在這里主持他創辦的“雪樓小集”。本地的詩人、作家、畫家、書法家、藝術家等都按時來到這里,互相交流他們的文藝創作心得、討論當今海內外華文的文藝思潮、發表各自的不同觀點、評論、詩歌朗誦與欣賞、暢談古今中外文化…… 雪樓是詩魔馳騁的世界、雪樓是墨龍飛舞的天地、雪樓是新一代詩人的源泉。不久的將來,我們會看到,一條巨龍帶領著一群小龍,從雪樓騰空而起。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那一歲,院子里的瓜藤郁郁青青,陽光透過東窗灑進一絲晨曦,窗簾被初夏的晨風輕輕拂起,耳邊始終縈繞著夏季的蟬鳴,在那座矮矮的平房前,一位白發蒼蒼的老人在石刻棋盤前坐著,抽著草煙,用深邃的目光凝視著這一副殘局。忽然間,他嘴角一笑,抓起一子,再放下,然后開懷大笑,此刻再看棋局,已是勝負分明。 這一歲,推開那扇銹跡斑斑的大門,走進院子,昔日瓜藤早已不在,取而代之的是久未修理的雜草,十多年前栽下的石榴樹已高過屋頭,繁密的枝葉間,隱約能看見新長出的石榴。蟬聲仍在,棋盤仍在,卻已是物是人非。輕輕推開那扇老舊的木門,積滿灰塵的家具,墻角滿是蛛網,仍然停留在05日歷,一片破敗的景色之中我似乎又看到那歲的光景,又看到那位白發蒼蒼的老人。 那一歲,你穿著病服躺在病床上,又是那深邃的目光眺望遠方,那是老家的方向,你日漸瘦削的身體像是在提醒著什么,面對父親關心的言語,你一句不答,只是望著窗外夕陽的暮光一個勁地嘆氣。 這一歲,又走過那家曾經的醫院,救護車仍停放在樓側,樓下的花園里滿是來散步的病人。我停下趕路,駐足留望,望著這片熟悉的街道,仿佛又看見一名男孩掙脫父母的懷抱,向著那輛黑色的棺車返去,追著那位對他很重要的人。 那一歲,在你墓前哭喊著“爺爺”,仿佛這樣就能喚回那名和藹的老人,再聽到那棋盤前開懷的笑聲,就能又在檐下聽他講述的陳年往事。只是,到最后,什么也沒有回來。 這一歲,又站在你墓前,看著碑上你的名字與遺容。多少的流年磨過那份傷痛,如今早無當初的棱角。緩緩轉過身,學著你的樣子眺望遠方,像是自言自語般說了一句,“這里的風景很好呢。” 在那山上眺望遠方的風景里,我分明看到了老家的輪廓。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新北板橋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客製化
新北板橋家具行造型椅客製化 新北家具行鞋櫃訂做 高雄三民兒童房沙發傢俱行新北五股家具行沙發椅訂做 新北板橋家具店客製化 台中軟裝潢布置評比新北蘆洲家具行雙層床訂做 新北中和家具行房間組工廠直營 桃園軟裝潢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55f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